close
最近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~~
很多事情都讓我十分的不開心~~
朋友是什麼~~
對現在的我而言什麼都不是~~
對某人而言更加不是~~
很多話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會忽略不去聽~~
但是如果一個重友誼的人~~
常常去傷害朋友的話~~
或著因為小事就要不爽東不爽西的話~~
那麼對你而言沒有所謂的朋友~~
最近很煩~~
很多事情在腦海裡轉來轉去~~
逐漸看透徹了一些事情~~
或許你可以當一個一直都有很多朋友的人~~
但那不是因為你重朋友~~
而是你懂得去像你所希望的地方出發~~
畢竟還算是一件好事情~~
替你開心的同時~~
卻要替另外一人擔心~~
最近很煩也很悶~~
很多事情不想說也不想聽~~
或許孤僻才是我的本性吧~~
因為這樣才能少掉很多煩惱~~

今天有點不開心~~
為什麼你只會對我凶~~
我不懂~~
難道所謂的愛就是要這樣嗎~~
把不好的情緒發洩在對方身上~~
很多次了~~
沒錯~~
我是不小心弄髒了你的衣服~~
但是我不是故意的阿~~
你卻突然兇我~~
我嚇了一跳~~
是真的~~
有點厭倦~~
我討厭這種感覺~~
你考差了也對我發脾氣~~
東西不是你要的你也對我發脾氣~~
跟別人講話卻是嘻皮笑臉~~
我不會否定你愛我~~
但是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~~
真的~~
我沒有生氣~~
只是有一點點不開心~~
考試週到了~~
或許大家情緒都不穩定吧~~
很悶~~
很煩~~
很燥~~
最近愛的好累喔~~
真的很累~~
愛情~~
或許就是這麼一回事~~
不經意傷了對方卻還是不自知~~
就跟有時候的我一樣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kebo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