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我們的國中同學會~~
看到很多以前的同學~~
玲慧留了一頭長髮整個感覺跟以前差很多~~
本來不來的他~~
在我的威脅之下還是來啦~~
不過很快就走了~~
餅乾~~
還是老樣子~~
不過他自從考到救生員執照後~~
越來越黑啦~~
不過聽到他的薪水真讓人嚇ㄧ跳~~
哈哈~~
聽說暑假賺了5萬多~~
小白~~
以前很要好的朋友~~
自從上了不同的學校資後~~
感覺越來越沒有話題啦~~
哈哈~~
黑豬~~
發現他越來越帥了耶~~
跟以前比起來差好多喔~~
賴忠賢~~
已經完全是走型男風了~~
原來他去過高雄實習~~
還在夢時代~~
看來他人生的經歷也很多吧~~
蕃茄~~
還是一樣小小的很可愛~~
不過他讓我有點快要認不出來啦~~
我發現大家的髮型都變了~~
都開始留長啦~~
吳政樺~~
還是一樣黑黑的~~
不過他今天真的很趕~~
從天母飆車到淡水~~
真是辛苦他啦~~
林逸凡~~
還是老樣子阿~~
ㄧ副好人臉~~
看起來就是很好欺負的感覺~~
雖然他很高~~
不過個性很好喔~~
翠如~~
哈哈~~
果然交了男友之後感覺最不一樣~~
不過由於他還要回去照顧弟妹~~
吃完飯就回去啦~~
不過他真的是變比較好看啦~~
育婷~~
還是ㄧ樣很有氣質的感覺~~
今天因為太早過去~~
到他家去~~
結果看到了電路板~~
我發現高職真的還不錯~~
可以玩很多東西~~
小伊~~
變很多耶~~
乖乖牌~~
變成愛玩牌~~
哈哈~~
都已經幾點啦~~
還說不夠晚~~
真是的~~
因為擔心他一個人回家很危險~~
於是交由我們的黑豬大大送她回家啦~~
話說他家在三芝~~
黑豬大大真是辛苦你啦~~
到了大學之後~~
發現大家都變了~~
不過感覺上是變了~~
但是再度聊天一陣子之後~~
還是變回以前的感覺~~
只是有些話題真的是聊不上去~~
哈哈~~
開心的ㄧ天~~
不知道我家小豬豬在幹麻~~
應該是躲在家裡當豬吧~~
ㄎㄎ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kebo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