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寒假就在我們的痛苦之後來臨~~
這個寒假很無趣~~
寒假工讀生幾乎沒什麼人要用~~
所以這個寒假沒有打工~~
不過卻在家裡做了很多家工~~
這幾天~~
去了一些地方~~
台北世貿的電玩展看到了很多正妹~~
雖然某個笨蛋也去了那裡~~
但是我們還是沒有見到面~~
不過他也沒打給我ㄚ~~
今天的同學會看了很多人~~
明天又要開始作家工了~~
說真的~~
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從12.00~2.00這段時間~~
因為可以跟我家可愛的小豬豬聊天~~
小豬豬說他感冒了~~
哀哀~~
我不在他就不好好照顧自己耶~~
說真的還真是有點點想他~
平常她總是愛生氣~~
ㄧ下子沒有他在旁邊生氣~~
感覺日子有點冷清~~
畢竟少了一個機車的小豬豬嗎~
不知道他寒假有沒有想我~~
因為他都在家裡當福女~~
整天都在看電視~~
我相信晚上的時候她應該有想我~~
因為沒有電視可以看了吧~~
哈哈~~
很快的又要見到她了~~
去她家幫忙個幾天~~
哈哈~~
可以跟他ㄧ起去市場賣東西~~
或許今年會感覺特別新鮮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kebo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