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學了~~
很多事情跟自己想的不一樣~~
老師很機車~~
好朋友之間的友情變淡了~~
很多事情跟我們大家當初的認知已經不同~~
最近~~
跟你之間的感情~~
好像到了一個冷卻點~~
這樣的模式會是未來我們相處的模式嗎~~
我不清楚~~
有時候胸口很悶~~
有時候感覺一點都提不起勁~~
就像是有塊大石頭壓在我的心坎裡~~
不知道位了什麼~~
感覺自己內心有無限的壓抑~~
感冒或許是一種因素吧~~
在這第14個月~~
我發現了很多事情~~
發現了很多問題~~
也發現自己的不快樂~~
一個人的宿舍~~
多了一點空間~~
也多了一點孤獨~~
彷彿一切的一切~~
都造成了自己的低氣壓~~
到底在煩惱什麼~~
自己都不知道~~
發覺自己的笑容多了一點虛假~~
自己的感覺多了一些複雜~~
心情~~
伴隨著孤單~~
悄悄的再我心中埋下一顆種子~~
名為哀愁的種子~~
今天~~
也是特別的一天~~
心中有許多奇特的感覺~~
很奇怪的感覺~~
連我自己也摸不到邊~~
親愛的~~
我真的很在乎你~~
真的~~
或許你看不出來~~
但是這卻是千真萬確的~~
今天跟你說一聲親愛的~~
愛你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kebo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