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常常搬家~~~
M414-M418-G221~~
搬家彷彿變成了一種習慣~~
2宿房間真的很小~~
住慣三宿的我還真有一點給他不習慣~~
洗衣服要10元烘衣機要20~~
好貴喔@@~~
不過房租很便宜喔~~
來到二宿以後~~
常常可以看到小豬豬~~
一起用走的到停車場~~
一起走上來~~
今天~~
很傻眼~~
小豬豬找我去吃飯~~
說要去坐捷運~~
從快7點等到快八點~~
最後他們因為寢室的室友剩下一個人~~
於是我親愛的小GG被借走了~~
可憐的曉風孤單的吃著他的泡麵~~
一晚40元的滿漢大餐~~
滿足不了他空虛的心靈~~
只能再買一杯米漿~~
可惜還是無法彌補受傷的心~~
最後只能心中吶喊~~
我的宵夜快回來~~
聽說有個蠢蛋~~
跑到二宿要嚇人~~
結果失敗了~~
讓我頓時哭笑不的~~
宵夜真的有點多~~
難道一杯米漿和一碗泡麵就讓我不再受傷了嗎~~
我想應該不是~~
可人是小豬豬的宵夜讓我感動~~
以及最重要的~~
小GG你平安回來啦~哈哈
親愛的@@!
愛你喔~~
晚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kebo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