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常常在回憶過去~~
回憶過去的一些美好~~
也常常想起當初的妳和我~~
現在彷彿一切都變的很奇怪~~
明明深愛著對方~~
但總是說不出口~~
這種感覺很難受~~
什麼時候兩個人的世界~~
只會真的只有兩人~~
什麼時候彼此的信任才會深深的在心裡留下烙印~~
很多時候的默契~~
我們彼此抓不住~~
很多時候的傷感~~
讓兩個人對夢想更加退卻~~
有人說愛情是一個長期投資~~
投資並不表示一定會的到最好的~~
每個人都希望能找到ㄧ個績優股~~
但有些人卻會緊咬著自己投資的那ㄧ個~~
原因很簡單~~
因為期待~~
期待自己所投資的是一匹黑馬~~
但有多少人知道~~
最終的結果是什麼~~
或許原本的績優股只是一個虛有其表的假象~~
或許看起來搖搖欲墬的卻是一個黑馬~~
人生總是充滿著許多變數~~
我很堅持我們的感情~~
因為我相信~~
在我們的努力之下~~
我們會的到我們所期待的~~
我也相信你會是我的績優股~~
或許哪一天會因為困難而被套牢~~
我會盡量去解套~~
除非~~
我肩膀上的壓力~~
已經超過我所能負荷的~~
親愛的~~
很久沒有甜言蜜語~~
不是我變了~~
而是~~
我越來越害羞啦~~
一切彷彿回到了最開始對感情懵懂的那個我~~
你懂嗎~~
或許感覺不到~~
但我希望我們是永遠的~~
而不是只是一時興起~~
因為我知道我期待的總有一天會成真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kebo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