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非常的帥~~
瑄瑄寶貝傳給我ㄧ首很屌的歌~~
今天很囧~~
早上上體育課老師突然說不用上了害我那麼早起~~
今天很好笑~~
瑄瑄寶貝超級蠢~~
丟臉的事我們知道就好~~
今天很無奈~~
感冒身體內部一堆痰~~
今天很累~~
莫名奇妙的疲憊感散佈我全身~~
瑄瑄寶貝你欠我的東西啥時還~~
有時候一個人生活很孤單~~
有時候一個人生活很閒適~~
有時候一個人生活反而能想到別人的好~~
人就是這樣子~~
久違的網誌~~
一點點言語~~
很多事情不需要太在意~~
偶爾來個一兩句~~
兩人之間的距離會更近~~
誰說時間一定會沖淡友誼~~
端午節要回家~~
原因~~
我很想家~~
端午節要回家~~
想去見見以前的朋友~~
跟他們打個招呼~~
問他們最近好嗎~~
親愛的你知道嗎~~
愛你我不常說出口~~
因為我不善言語~~
有時候一種默契~~
會讓感情會更甜蜜~~
愛不用常常說出口~~
藏在心理~~
也會有種淡淡的幸福滋味~~
網誌打到這裡~~
嘿嘿~~
秘密藏在心理~~
你的蠢事我不會忘記啦~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kebo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