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煩很悶又很討厭~~
女生的公式讓人很無奈~~
同樣的事情卻有雙重標準~~
一哭二鬧總是讓人受不了~~
試著去體貼~~
卻發現把自己搞的更累~~
有些是不需要去說~~
當作過往雲煙讓她過~~~
開心不開心早就已經習慣了現在的生活~~
女生的標準跟男生的標準本來就不一樣~~
何必在意一些事情~~
妳說她說啥時換我們說~~
最近很悶~~
也很煩~~
你卻總是愛增加我的煩惱~~
一下哭一下鬧~~
我要哭還是笑~~
那天才說著讓我的壓力變大~~
沒多久卻又恢復成那樣~~
或許要開始學著不去在意你~~
這樣我會比較快樂~~
網誌不太想打~~
原因是不開心時打的網誌你會不爽~~
心事不太想說~~
因為說了一切也不會改變~~
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~~
因為接觸到一些你不喜歡的東西你就要生氣~~
你就要不開心~~
總是拿姐妹出來壓我~~
讓我覺得我應該去追尋自己的生活~~
體貼是什麼~~
體貼不是包容~~
既然一切都不能如我所想~~
我乾脆一切放空~~
有時候很後悔~~
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奇怪~~
或許我應該試著不去在乎你的感想~~
最近你的無理取鬧越來越嚴重~~
讓我的頭越來越痛~~
打這些不是要讓你不開心~~
而是單純把自己的心情寫下來~~
就像妳說的一樣~~
網誌是要打自己的~~
不把自己心中想打的打出來又怎叫網誌~~
很希望很希望你偶爾能體貼我一下~~
或許我們兩個之間的問題會少一點~~
也許這樣我也更能體貼你~~
因為我希望的是彼此尊重~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keboy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